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评线】紫金e评:“在一线”更要“在一起”
2020-02-17 12: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亚兵  
1
听新闻

疫情当前,越是急难险重,越是需要党员干部冲在第一线;越是困境危地,越是要和人民群众在一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挺身而出、服从指挥,以“在一线”的行动和“在一起”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干部的身影,就是群众的信心和力量源泉。实践证明,遇到任何重大灾情,只要有党员干部在一线与广大群众一块苦、一块干,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战胜不了的灾情,就没有打不赢的“疫”战。无论是在岗尽责还是冲锋在前,都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专业的能力素养,思考“能为群众做什么、该怎么做让群众安心、下步还应怎么办”,切实帮助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念。

党员干部的声音,就是让群众放心的“灵丹妙药”。尤其是在面临突如其来、猝不及防的特殊情况时,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能失声失语,要始终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当好疫情防控阻击的“主心骨”和“定心魂”,自觉以系统的谋划、专业的方案、靠实的言行、落地的举措、见效的成果来说话,努力消除群众的恐慌情绪和消极心理,真正让群众听得清、找得到、信得过,汇聚起党群协力防控的“同心圆”。

行到半山路更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对每一名党员干部来说,能不能服从指挥坚持“在一线”、愿不愿挺身而出与群众“在一起”,既体现担当精神,更检验党性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无我”成就“大我”,真正把万千群众放在心上守护,就能以对人民群众的绝对忠诚,赢得人民群众对我们党的绝对信赖。(何亚兵)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