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评线】视评:因为他们,明天会更好!
2020-03-11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段宗科  
1
听新闻

(援鄂“白衣战士”隔空合唱《明天会更好》 视频制作:陈睿、陈治如)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他们的歌声或许不够专业,但却最能打动人心。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援鄂医务人员”。他们坚信,所以我们坚信,这场“战疫”的胜利属于我们,明天一定会更好。

“广大医务工作者真正做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克服一切困难,“白加黑”“连轴转”;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坚守“疫”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抢人。“我们的责任,就是为患者架起生命之桥,让他们摆脱死神之手。”不计报酬,不计生死,他们的奋战换来方舱谢幕。因为他们的坚守,所以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

“你们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在湖北和武汉,有来自全国的346支医疗队,总人数达4.26万人。他们同样为人父母、子女,他们也有儿女情长,但为了别人的父母、子女,义无反顾选择暂别亲人、远离家乡,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英勇战斗。因为他们的奉献,所以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战疫”中,医务人员用汗水,甚至生命践行初心使命,书写了让人民满意的答卷。我们致敬,但更多是感恩。春天已至万物复苏,每朵鲜花都有他们的浇灌,每张笑脸都蕴藏他们的付出。因为他们,所以明天一定会更好!(段宗科)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