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薛之谦被Diss,“破镜”能否“重圆”?
2017-09-14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8日才刚刚宣布复合的消息。今日,网红李雨桐爆料薛之谦和高磊鑫高调复合,让以往都成为“设计”。(凤凰网9月13日)

  自薛之谦高调发图谈复合后,越来越多的网友也纷纷晒牵手“影子”图片,我想大家也是在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内心的祝福。然而,好事多磨,就在这温馨一刻,突然一剂爆炸性的猛料让这一段美好的复合发生了180度大反转。

  9月12日,网红李雨桐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表示怀疑高磊鑫和薛之谦复合是一场“设计”,自己与薛之谦合伙开网店,“包养”薛三年被骗走2000万。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李雨桐并未占有薛之谦网店任何股份,其身份也只是网店模特而已。又是一场破朔迷离的“官司”,经了解,李雨桐说他与薛之谦开的淘宝店UUJULY时,薛之谦提出签十年的合约,两人各占百分之50的股份,之后她又得知其于一名L姓的女艺人在一起,在之后薛之谦又向李雨桐表白,突然,得知高磊鑫怀上了孩子,并要结婚。但在一周后高磊鑫又说她流产,提出离婚,并要求索赔1000万,而当时薛之谦也向多方的借钱,还希望李雨桐和他一起承担这1000万。后来李雨桐在13年后把每月淘宝店的赚到的钱转给高磊鑫,但无论如何终于给到了1000万了,可后来半夜的一个电话让李雨桐彻底绝望,薛之谦说高磊鑫患上了脑垂体瘤,再要一千万,于是李雨桐决定要放弃这段感情,离开UUJULY,一切从头开始。说实话,笔者也被这三角官司搞晕了头脑。

  很多网友表示要相信其说的话,勇敢的站出来告诉大家事情的真相,并为其加油。但也有网友称,在今年6月份薛之谦为高磊鑫演唱安和桥时,到现在的9月份,为什么李雨桐这三个月中不发表任何言论,并说事情纯属捏造,要求其拿出照片证据,说她在蹭热度。

  不管怎么说,被“包养”这个词太夺人眼球,尤其在薛之谦强调复合的期间,难免有炒作嫌疑,很多细心的网友找出薛之谦7年前的微博:“吃软饭不如说我做鸭好了”。我想这也是薛之谦的底线和态度。笔者还是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对主人公不依不饶,即使他们是明星,可也有私人空间,不要把众人的猜测与思想强加于故事本身的情节,要理性对待。

  另外,作为媒体、记者更要坚守己任,多一些新闻专业精神,多一些社会责任意识,多传递一些社会“正能量”。同时,明星的追随者也要多一些宽容与理解,少一些犀利的言辞,切勿因自己的“毒舌”重伤了自身压力甚大的明星们!大家需要冷静、理性看待这样的事情,更多地去思考怎么经营好自己的生活,别因负面的“情节”伤到了“破镜重圆”的两人,毕竟,爱情是无罪的。(贾婉璐)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