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习之】把握奋斗主题 答好新时代答卷
2021-07-10 13:01:00  来源:扬子晚报-扬眼  
1
听新闻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 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 记的这一重大论断,深刻阐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主题,指明了新征程上的前进方向。

百年辉煌,初心如磐。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百年未有之大变 局叠加世纪疫情,新的赶考路上“浪更急”“坡更陡”,新时代共产党人要继续牢牢把握奋斗主题,以初心聚民心,以使命汇众力,顽强拼搏,不懈奋斗。

咬定青山不放松,意气风发向前行。深刻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这一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为之奋斗、为之牺牲、为之创造,我们就一定能交出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书写中国人民伟大奋斗的历史新篇章。

指导单位:江苏省委网信办

出品:时习之工作室

策划:黄凤 时力强

作者:陈永辉

制作:周嘉楠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