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漫评】寻找“双十佳”,遇见“大美江苏”
2020-12-09 14: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网聚正能量,共画同心圆。

知江苏才能爱江苏,爱江苏才能发自肺腑的宣传江苏、建言江苏发展。近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的首届江苏自媒体“双十佳”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这是一场共鉴自媒体桑梓情的出发、这是一次同画网上网下“同心圆”的相约、这更是一场展示江苏网事时代担当的舞台。

遇见正能量,读懂浓浓桑梓情。无论是聚合正能量的自媒体账号,还是彰显“大美江苏”气质的自媒体作品,这其中跃然网络上的有记录江苏鱼米之乡大美的短视频或图片、描述江苏山美水美的曼妙文字、展现江苏江海气质的表情包等,这都是共叙家乡景、共话桑梓情的桥梁。一方面展现着江苏自媒体人熟稔的新媒体创作技能,一方面彰显着江苏人爱江苏、宣传江苏的浓情厚意。

相约e同行,画大“同心圆”。无论是#一路小康看江苏##行摄江苏#的江苏故事,还是#水韵江苏温暖冬日##发条微博赞江苏#的江苏温情,或是#江苏早安##看见江苏#的随想随记……江苏款款网事,讲述着江苏人期待“大美江苏”的情真意切。一次评审无数邂逅,一次总结继续出发,理应读懂江苏自媒体“双十佳”的浓浓深意:不管是“十佳自媒体账号”,还是“十佳自媒体作品”,都是江苏时代正能量的蓄能池,一个账号就是一张名片,一部作品就是一场诉说,不仅载有粉丝对其内容生产的期待,更有着传播江苏好故事的自觉与自律。

共鉴江苏e网情深。中国江苏网主持的微博话题#i江苏e同行#截止发稿前已有阅读量1.8亿,讨论6.2万,足迹遍及江苏红色基地、江苏新产业;目光触及自然生态、新科技发展、好人好事;形式涉及短视频、图文、动图等等,字里行间讲述着新时代新江苏的新作为,一帧帧一幕幕中感知着江苏“强富美高”的努力与成绩。不断更新的话题内容、不断参与进来的自媒体人,随着江苏高质量发展的脚步,一起看一起拍、一起触摸一起记录江苏时代好光景。

不忘初心,e路同行。江苏网事凝聚着知江苏、爱江苏、宣传江苏、建言江苏发展的磅礴力量,自媒体人的一言一行诉说着江苏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信心与决心。让“双十佳”汇聚来更多正能量,让“i江苏”积蓄起更多新动能,让“e同行”成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最响亮口号。(静海E评工作室)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