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壮大高质量发展的“朋友圈”
2018-11-02 16:15: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江风  
1
听新闻

  四十年众志成城,四十年砥砺奋进,时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苏州、无锡、泰州、扬州市委网信办和扬子晚报网承办的“感知巨变 致敬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网络名人进企业、到车间、赴小镇、赏民俗,用一祯祯图片,一段段短视频,一篇篇文字,通过指尖上的互联网,“苏”写了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画面,“苏”说了高质量发展背后的感人故事,更点赞了奋斗在江苏高质量发展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互联网+”的力量,壮大了高质量发展的“朋友圈”。

  壮大朋友圈凝聚每份力量。最近,南京、苏州、镇江等各大城市,面向全国广撒“英雄帖”,大力度地引进人才政策,表达出当前高质量发展的“求贤若渴”、“千金买骨”的江苏满满诚意。此次网络名人看江苏,把正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上江苏的新变化,通过便捷的网络,传递到每一位关心江苏、支持江苏的朋友面前,向他们展示江苏重人才、重发展、重创新、重创业的新形象。从世界物联网大会到世界智造大会,再到江苏发展大会,展现出江苏的高质量发展“汇天下之智、聚天下英才”的雄伟气魄,肩负着“为全国探路、为改革闯关”的重任,这些大会渗透着江苏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凝结着每一位江苏高质量发展奋斗者的汗水和智慧。

  壮大朋友圈共享奋斗故事。时间是最忠实的记录者,它记录下了每一位奋斗者的足迹,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是中国迎风破浪、砥砺奋进的40年,也是江苏蹄疾步稳、勇毅笃行的40年。改革开放释放的伟力,在江苏大地催生了无数激动人心的发展奇迹。在江苏迈上新征程,建设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关键时刻,通过网络名人感同身受的视角、温暖人心的笔触,描绘江苏大地奔腾澎湃的改革实践,展望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图景,用崇论宏议、真知灼见激发参与新江苏扬帆再起航的奋斗力量。笔下的这些鲜活的故事,既是奋斗者的足迹,也是江苏高质量发展可复制、可学习的江苏样本。

  壮大朋友圈共逐同一梦想。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光荣梦想,是每一个生于斯、长于斯这片江南热土的共同梦想。改革开放40年,每一位江苏人在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江苏梦”,有致富梦、有民生梦、有乡愁梦、有田园梦、有教育梦、有生态梦,在实现“六个高质量”的时代新梦想里,需要我们共同追逐梦想,在感知江苏巨变中,凝聚起致敬时代的力量,接过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更加众志成城,更加团结一致,把我们个体的梦想融入到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

  壮大高质量发展的朋友圈,让高质量发展成为江苏的主旋律、最强音,以新媒体的新视角,展现出当前火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激情与力量,成绩和亮点,让我们对未来江苏的发展充满信心,以一马当先的豪气,为全国高质量发展探路。(江风)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