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事“苏”写高质量发展
2018-11-01 14: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苏州、无锡、泰州、扬州市委网信办和扬子晚报网承办的“感知巨变 致敬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于10月29日上午在苏州昆山出发,途经江阴、靖江、仪征等地,透过网络名人的视角看看江苏这40年来的改革变化,通过网络名人指尖上的“话筒”听听江苏老百姓对发展峥嵘的内心感受。

  感知江苏改革巨变,让网事充满信心。江苏发展正在从高速度向高质量迈进的关键时期,发展路上,有人的故事:江苏发展大会的桑梓情深、江苏工匠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人才得以尊崇;有科技的蓝光:世界物联网博览会连年来亮相太湖之滨的无锡城、世界智造大会上江苏“智造热土”再孕新生机;有再扬帆立前潮的担当:承担着走在前列“为全国探路”的重任,江苏“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正在全省10多万平方千米的土地上落实;在八千多万人口的笑容里绽放。

  分享江苏改革故事,让网事释放正能量。江苏改革故事在哪里?出发在江苏鱼米之乡的沃土里、扎根在老百姓的日子里,开花结果在如今“强富美高”的新征程里,眺望在“六个高质量”的时代新书写里。江苏改革故事在一步一个脚印中得以蹄疾步稳,如今在全国高质量发展中,“江苏板块”更需要时代笔触为其点赞喝彩。截至11月1日上午10时,新浪微博话题#高质量发展看江苏#阅读量已达9983万,讨论5万,可见其备受关注,而关注的背后,则更是写满了期待:一张张发展成果图片、一串串饱含分享喜悦的文字里,唱响了江苏发展的互联网主旋律。

  展现新江苏形象,网事“苏”写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40年,江苏蓬勃发展40年,更是发展硕果积累的40年。网络名人看江苏系列活动打开透过网络解读江苏这40年来的奋斗故事,无论是“昆山之路”还是泰州中国医药城,还是江阴的新桥时尚小镇、靖江的马洲艺文馆,无不写实了江苏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借助网络名人的指尖能量,江苏高质量发展故事从线下“转场”线上分享,为深入宣传改革开放40年加油助威,以网络的笔触写足江苏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正能量。

  “四十年众志成城,四十年砥砺奋进”,改革开放再出发。不妨跟着网络名人与改革开放新征程中的江苏来一场不期而遇吧,听他们用网言网语讲述江苏高质量发展好故事!

  (王梓晓)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