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互联网大会勾勒出更加精彩的“江苏模样”
2018-09-26 11:14:00  来源:龙虎网  作者:毛丹丹  
1
听新闻

  金色的九月,喜看丰收千重浪;江苏的“网”事,交织光辉灿烂的新未来。9月26日,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古都南京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网联新时代 数写新篇章”为主题,互联网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话江苏互联网新发展,续写网络强省新篇章。

  从思想到实现,智慧激荡出网络的火花。互联网的浪潮奔涌向前,智慧的脚步永不停歇。信息化的时代,互联网正以无所不在的影响力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以及各个领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全球互联网发展和治理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更为江苏网络的高质量发展带来深远的指导意义。争当学习贯彻的“排头兵”;勇做统筹推进的“实干家”;敢为改革创新的“先行者”;锻造全面过硬的“主力军”。在今年的江苏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为江苏推进网络强省建设吹响了“冲锋号”,更提出了“方法论”。

  从探索到成就,创新播种出网络的硕果。百度无人车、boss无人咖啡、无人零售、智慧视频影像互动、智能幼教机器人......这些创新的成果将在大会上与大家分享。智慧的“互联网+”早已渗透进我们的衣食住行,以越来越便利化的生活方式影响着我们和这个时代,让江苏甚至全国人民都能在互联网发展的成果上有更多的获得感。此次大会,专门设立了3000多平米的“创新之光”互联网成果展区,可以尽情地感受江苏互联网发展的累累硕果,惊叹于智慧网络的创新发展,畅想于江苏网络高质量发展的深色“蓝海”。

  从过去到未来,网络强省目标昂首进发。一直以来,江苏省高度重视互联网事业发展,鲜明地提出今后要把经济发展的重心、资源和空间转移到发展互联网新经济上来。沐浴着改革的春风,向着新时代进发,江苏的网络故事仍在继续。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是江苏网络发展的一次机遇,打开了江苏网信事业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局面,以更多更新的创新硕果为江苏人民带来“网络红利”,为江苏网络强省建设增添动力。

  “一城一盛会,一网一世界。”互联网的饕餮盛宴,江苏人的续写篇章。相信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的成功举办定会绽放出更精彩的江苏魅力,以高起点开启江苏网信工作新征程,用高“颜值”推进网络强省新建设。(毛丹丹)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