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起来”擎举“情暖江苏”的新时代火炬
2018-05-11 10:19:00  来源:江海明珠网  
1
听新闻

  历史的航道上,时代会用自己的画笔记录精彩。

  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的2018“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将于5月12日在无锡、常州两座城市同步开跑,用线下的健步行动实现线上的公益能量凝聚,打造出“互联网+”时代的公益新模式,书写出公益正能量的网络时代新篇章。

  岁月相继,“情暖江苏”以正能量为名擎旗前行,继续点亮江苏网络公益新坐标。2018年5月,“情暖江苏”将载着首届江苏网络公益“双十佳”故事继续向前,通过全省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E起来”帮扶困难群众,在新时代里传续真情、诠释担当;用一场全民健步走的绿色行动弘扬网络公益精神的同时,依托腾讯大苏网等开发的“捐步献爱心”、健步走虚拟互动小程序等新媒体技术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同步展现健步走沿线的历史文化,以网络传播创新力完成对文脉江苏的时代推广与宣介,展现江苏时代魅力。

  汇聚时代力量,江苏以创新之力引领网络公益新风尚。“情暖江苏”是江苏省网络公益行动品牌,是近年来江苏依托时代新元素,深入挖掘互联网资源、动员各种公益力量,深入推进“网络公益工程”的生动体现。从春节慰问到健步走活动,依托鲜活的线上线下公益互动传感时代正能量的网络影响力,促进全省乃至全国网络公益健康发展。作为全国创新大省,江苏始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寻求网络空间治理新突破,驾驭时代创新因子,引导近8千万江苏儿女以时代使命为指引,共同打造网络公益互动空间,传递网络正能量,从江苏网络社群大会到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无论#德美江苏#还是“情暖江苏”,江苏一路创新、一路暖行、一路展现网络时代江苏新“声”动。

  E起来,以公益之力打造网络空间新高度。江苏一直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网信事业发展思想,大力推动网络公益健康发展,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在互联网时代更具获得感的同时,网络公益行动如同一座桥梁,连贯于互联网与公益事业之间,传递公益初心,展示网络力量,在促进融合中吸引着更多的网民参与网络公益,自觉参与到建设网络空间的行动中来。“情暖江苏E起来”,这场以健步走唱主角、爱心企业配捐善款物资来助阵、网络技术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系统性行动即将出发,并以时代创新夯实路基,以公益价值引领航向,在新时代网络空间治理中绽放新的光彩。

  赓续相承,公益在乎点滴;砥砺前行,公益见证时代。“情暖江苏”在网络社群中以时代正能量聚焦“网事”,在前进的征途中,汇聚起一同前行的力量,在“E起来”中擎举起网络公益的新时代火炬。(佟小雯)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