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e评|【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听听相城人民的心里话(一)
2017-12-07 18:24:00  来源:今日相城  
1
听新闻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有新需求,新时代需要新作为。

  党的十九大报告以最快捷的速度、最平实的语言呈现在大家眼前,让我们看到了切切实实的利益所在,看到了党的庄严承诺、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接下来,将陆续推出“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听听相城人民的心里话”专题,分享区内各类典型人物的心声,学报告、谈感受、话未来。

  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来听一听,他们都说了什么……

  尤苑:教师

  中国好人、苏州市道德模范、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

  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定会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在工作和学习中,更加成熟,更加坚定,不断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用爱心点燃希望,用激情浇灌梦想,用青春书写别样人生。

  林亚萍:农民

  苏州市劳动模范、江苏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到,“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一个农民,深深体会到“尊重自然”对农业生产的重要性,土壤污染、大气污染、绿色减少这些问题已经被越来越重视,报告中还提出“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这里一定要点个赞!

  钱建华:公交车司机

  苏州市劳动模范、苏州市“行感苏城”金牌服务标兵

  立足一线公交车司机岗位,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饱含昂扬干事的激情、满怀无私奉献的情怀,始终心系公交,不忘人民,为创建一流品质公交贡献力量。

  顾敏杰:阳澄湖苏渔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

  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十九大报告讲出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心声,是我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政治宣言。同时跟老百姓生活也密切相关。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大闸蟹电商优势,带领村民群众共同致富。

  陈祖华:教师

  江苏省中小学德育先进工作者

  党的十九大报告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待,鼓舞了我们全体教师的士气,我们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强特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天下有用之人。

  张欣然:学生

  苏州市阳光少年、 “江苏好少年”

  听了十九大的报告,让我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无比憧憬,对我们的祖国能够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激情满怀,但更应该担当起自己的责任,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翁金芳:相城区最美志愿者

  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中国梦事关我们每个人。作为“两新”组织中一名青年党员,更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踏实干,在实践中经风雨、长见识、增才干,善于开拓,争当先锋,成就“奋斗的青春。

  网友:李李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作为青年网民,要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绚烂绽放,用正能量净化网络环境,以昂扬的姿态拥抱这伟大的时代!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爱国方式,作为90后,有责任、能担当、讲奉献是我理解的爱国。

  网友:泡沫

  十九大给了我们一连串实现幸福的话题,这些话题都是我们生活中最琐碎、最真切关心、最热络的话题,在党的指引下,靠我们的双手,必能实现我们想要的幸福。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