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评新无锡”:唱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19-08-28 13: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群  
1
听新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浓厚舆论氛围,无锡市委网信办将举办“聚力新时代 e评新无锡”网络评论大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更积聚了实现中国梦势不可挡的磅礴之力。70年来,太湖之畔的无锡,始终风帆高悬奋力向前。新中国成立之初,无锡即兴办乡镇企业,是中国乡镇企业的发源地,1978年后发展更加如火如荼;1983年江苏省实施市管县体制,无锡GDP总值46.15亿元;1987年,无锡GDP跨越百亿元大关;1998年,跨越千亿元大关;2017年,万亿元大关叩开……正是一代代无锡人传承相继,不断夯实经济基础,用开阔的发展视野去解读经济发展规律,才使得无锡这颗太湖明珠熠熠生辉。

  前不久,无锡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上,明确提出,要坚定实施产业强市战略,不断增强产业发展“硬实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推动产业强市向实处做、向深处走、向高处攀,把无锡高质量发展的根基筑得更加牢固。

  没有团结一心的局面,就很难开创新的局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在“产业强市”,但一砖一瓦都需要靠无锡人民奋力垒起。举办“聚力新时代 e评新无锡”网络评论大赛,让更多无锡人走进来,让喜欢无锡、热爱无锡的网友参与进来,用网络传递发展的声音,让无锡的每一个电脑端,都有高质量发展的“好声音”。守住团结稳定鼓劲的正面宣传主阵地,把责任扛在肩上,传播主流价值观,唱响发展奋进曲,这是举办网络评论大赛的题中之义。

  “e评新无锡”,通过文字、漫画、H5等多种方式,以感同身受的视角,描绘太湖明珠奔腾澎湃的改革实践,展现无锡人民革故鼎新的精神风貌;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召唤开创未来的奋斗实干精神,展望新时代新无锡高质量发展的图景;以温暖人心的笔触,用崇论宏议、真知灼见,激发参与新无锡扬帆再起航的奋斗力量。这不仅是评论的意义所在,更是网络凝聚人心力量所在。

  横竖撇捺皆故事,一图一画即力量。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相信“e评新无锡”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故事会”,关乎民生的精彩细节令人兴奋,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心声篇篇传递。无论是一纸风华,还是一网情深,一屏之间皆是风采,网络评论大赛为参与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凝聚力量。“e评新无锡”,唱响发展奋进曲,也必将汇聚无锡高质量发展的“网”动力,助力新时代新江苏扬帆再起航。(李群)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