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现代快报:打个车脱鞋跷脚,结果还“赢”了
2018-10-17 19:31: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昨日网易新闻“热点排行”第一条:一名女子乘坐滴滴车辆时,脱鞋并将脚放到副驾椅背上,不听劝阻。司机将视频上传至网络。因被女子投诉,涉嫌违反平台隐私保护规则,司机账号已被滴滴永久封禁。

  @liubin20120629:行为稍显不雅,司机何必小题大做?

  @zmszms907:真把网约车当自己家车了啊。

  @月爷有话说:遇到这么个乘客拍摄视频叫取证,没什么不正常的。

  @tracyreik:姑娘长得挺漂亮,内心可就没这么漂亮了,又不是自己家床,这么跷着脚是自己都不尊重自己。

  @春晚节目单:看到这么多人支持司机,我就放心了!

  @有态度网友0fGVqC:女乘客确实不文明,滴滴也太偏激了,应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决定。

  @爱斯基摩大野驴车夫:尊重是相互的,没有高低贵贱。司机提供优质服务是负责与尊重,同样乘客也应该懂得自尊。

  @大家小心喷子:司机估计是被熏得受不了。

  @148592315:封杀司机,有点过分了,希望给司机一个改过的机会!并把该女士列入不受欢迎的黑名单中!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