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现代快报:“踩花”大盗们,有本事冲我来
2018-10-15 10:28: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难道“踩花”大盗是从复印机里蹦出来的吗?就因为它们叫粉黛乱子草,你们就要乱来?

  “110吗,我是粉黛乱子草,我被踩花大盗欺负了!”

  照片里,被踩得稀巴烂的粉黛乱子草分明在“喊话”。甩哥听到了。

  新闻说了,杭州滨江江边公园里种着一大片“粉黛”,这种草最近频繁出现在抖音里,人气很旺,这里也成了“网红打卡地”,很多人赶来拍照,拍照时要么使劲踩,要么一屁股坐进去,原本挺直的粉黛乱子草大片大片地被压倒。

  新词登场——“踩花”大盗。

  人说,人家只踩,没盗。可是甩哥觉得,他们盗走了鲜花的寿命,盗走了原本属于每个人的美景。

  原本要两个月后才割的粉黛,只能全部割掉,它们只开放了14天啊。

  没办法,如果不抢着割,明年就开不了了。

  摄影图片再现了“踩花”大盗们的任性与凶残。他们从四面八方而来,像中了魔咒似的,不听劝阻地越过栏杆,到花草地里肆意踩踏、卧睡,有些情侣还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直把粉黛当“粉碎”。

  种了3年的粉黛草,3天全毁了!据说,养护的大叔被气病了。阿姨哭了:“我的孩子被人欺负,我无能为力……”

  就连甩哥都气得鼻子不来风。都什么人呐!

  有评论认为,这片网红花海成了“鲜花饼”,虽然这是讽刺批评,可甩哥觉得这实在是抬举了他们,要甩哥说,这分明是把花海当成了宜家里面的沙发床。

  几天前,现代快报也报道过,一个国庆长假过去,江心洲花田内的粉黛乱子却倒伏了近一半,都是被游客踩踏的。

  10月9日,河南郑州一片粉黛乱子草盛放,不少游客无视围栏踩入草丛拍照,公园的保安大爷每天值守12个小时,为了看到更大区域,一度被“气到上树”。

  而9月底,上海一个公园内,粉黛乱子草被踩成乱草,游客根本不听劝阻。

  这是怎么了,难道“踩花”大盗是从复印机里蹦出来的吗?

  就因为它们叫粉黛乱子草,你们就要乱来?

  放开那片花,冲我来——你踩我我就踩你,试试看!

  开个玩笑,依甩哥的,对“踩花”大盗们,还真得有点硬措施,光要求道歉是没用的。(27号甩哥)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