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乔恩酒驾被罚 怎能一句“对不起”就此了之
2018-01-04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1月4日,陈乔恩因酒驾于上午10时30分以10万元交保,一出面马上被媒体包围。她头戴棒球帽、灰色口罩走出来,脸色苍白憔悴的她,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全程并未多谈心情,仅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便搭车离去。

  酒驾是一种极其危险的行车行为,生活中,每天酒驾事件数不胜数,酒驾也正在成为马路杀手。交管部门严格查处酒后驾车,不仅是在保障公共安全,同时也是对违法者自身生命安全的保护,是一种对社会、对公众负责的态度。

  每年全国因为酒后驾车造成意外伤忘的案列数不胜数,酒后驾车已经成为交通事故的头号“杀手”,让不少家庭破碎,在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因为酒驾被抓和罚款,还有更可惜的是造成死亡。

  “杯中物害人害己害家庭;拒酒驾利国利民利社会”,为了多一份安全少一起事故,多一份祥和少一次血泪,大家还是远离酒驾吧!有些事儿不是事后后悔就可以挽回的,既往的教训已经够深刻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愿这句话成为全社会共同遵守的基本准则。

  行车安全是驾驶员放在第一位的原则,生命就是本钱,行车不安全,一切都白搭。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因为不同原因在行车安全上出现了问题,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还希望作为公众人物的你们要以身作则,而不是以身试法再事后道歉,也请广大老司机或者小白菜,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文/张明)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