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鹿晗与关晓彤的夫妻相,是因为接吻造成的吗?
2017-11-28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有网友贴出一组鹿晗和关晓彤的照片,并且称:“这是传说中的夫妻相?”看着两人的侧脸弧度,鼻子,下巴的样子,好像确实是越长越像了! (11月27日新浪娱乐)

  自从关晓彤和鹿晗公布恋情之后,就一直都是被黑不断,但是近日网友贴出的一组鹿晗和关晓彤的照片,却爆出两人有“夫妻相”,难道这是网友对二人关系的一种变相认可?

  说起夫妻相,某基因组学研发机构CEO在一次访谈中说,夫妻相是接吻造成的。事情真的是这样的吗?要是真的这样,那关晓彤和鹿晗的夫妻相就要从两人最近合作了一部电视剧《甜蜜暴击》说起了。此剧是鹿晗的第二次荧幕之吻,亦是关晓彤的初吻。此次关晓彤没有用吻替,本人亲自演吻戏,两人的吻照,举止亲密、唇齿相依,看着照片中舌吻的两人,可谓是给粉丝甜蜜暴击了!

  对于关晓彤,笔者倒是觉得她应该算是最近这几年最火的女星之一了。她四岁就出道拍电影,如今在娱乐圈摸打滚爬了16年了,不管在演戏,还是记者回答问题的经验也好,她应该算是老前辈了,她演戏的水平就连孙红雷和张嘉译都夸她演技高!

  至于她和鹿晗的恋情招致被黑,可能是很多粉丝不喜欢鹿晗的缘故吧。其实对于明星间的那点事,公布恋情对于鹿晗关晓彤来说,总体还是利大于弊的。不仅未来“合体”后双方会有更多资源,今天更是属于两位代言品牌诸如vivo、华为的狂欢。微博瘫痪的背后是巨大的流量收割,两人合作的新剧《甜蜜暴击》更是作为“定情之作”。不费吹灰之力被了一波大众宣传。所以,对于这次热炒的“夫妻相”我们也没有必要太认真,或许又是一次炒作呢!(司晗澍)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