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摔碎“高价”的手镯:有些东西还是静静的欣赏好
2017-07-19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一件事情的得以解决,让人们对于前段时间一直担心的一件事情有了着落,前段时间,一名江西女游客在云南游玩之时,意外摔碎了标价“30万元”的手镯,新闻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女游客当场是吓昏了,人们称为“手镯事件”。 

  最近,经过当地司法部门的介入,这件事情已经调解成功,至于具体责任的划分,各方面表示暂时不方便对外透露的。其实,我们也不难想象,对于这个高额的金额一般人是难以接受的,而且毕竟是自己的意外之举,并没有有意之意,更好的沟通才是能够解决事情的办法,诚然对于商家来说也是烦心的,但是商家也不能因此而进行多要价,而是本是着一个公平的原则,就如同卖给这名顾客一般。 

  其实,这类事情的发生并不是只有这么一例,就在前两天,一名中国的留学生在国外参观艺术展的时候,在自拍的时候撞倒了展台,一个展台也就罢了,而是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撞倒了整整一排的艺术品,损失的金额高达100多万元,对于这件事却没有像“手镯事件”那样惊动,因为并没有发生需要调解这一环节,该展览馆的负责人表示,“该名女生也是无心之举,这么多钱的赔偿也是负担很重,所以表示不进行追究,也不索取赔偿。”多么美好的一个结果,网友称:“事情能够得到好的解决,并不是女生的原因,而是展览馆善解人意,以后自拍的女生还是长点心吧。”确实,无论在干什么的,都应该多加小心,毕竟都是高额的东西,都应加保护。 

  其实,个人商家和展览馆毕竟不属于同样的机构,承担的损失也是不同的,但是终究应该本着一样的原则,就是得饶人出且饶人,大家都应该相互的理解,这样,才不会给任何一个人造成压力。 

  “手镯事件”的女主也表示,“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多么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语,凡是求个平淡,凡是求个认真生活。 

  ******************************************

  肖潇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