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祝福姚笛新恋情
2017-07-19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有媒体拍到姚笛与一神秘白衣男子约会,二人关系亲密,相谈甚欢,还多次一同逛街,吃完饭更回一家酒店。据了解,该酒店即为男子名下财产。7月17日晚,姚笛在微博发文“是的”俩字承认恋情,她还晒出一张收到大捧鲜花的照片,开心比V,看起来十分幸福。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这次一定要幸福哟!”“恭喜,这次要幸福。”“不管如何,朝前看,幸福。”

  看到姚笛,人们不自觉地会想起文章。当年文章与姚笛的事儿是闹的沸沸扬扬,网友们咋说的都有。其实,我们百姓对娱乐圈的事儿也看多了,出轨在娱乐圈确实不是事儿,可这样的事儿发生在文章马伊俐身上让我们确实有些意外。曾记否,当初“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是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等你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再喂给你吃……”这句网络语被称之为“裸婚体”台词并非来自原著小说,而是出自文章之口。马伊琍和文章,这对相差8岁的姐弟恋婚姻,多年来一直是人们羡慕的情侣。

  现今社会的爱情的基垫大都是金钱,我们看到的多是物质高高在上的爱情。很多人的感情建立在金钱与物质的基础上的,爱情变得越来越物质,当我们身边偶尔出现了一个真正的爱情时,人们会十分羡慕。这是因为每个人的心中的最深处对非物质爱情的期望和渴望是存在的,但现实的社会压力使我们把自己期望的爱情推远了。现实中我们看多了破碎婚姻、第三者、二奶、小三、傍大款等等,他们因为物质的诱惑,有了享乐、有了出轨、有背叛。

  感情上的事儿,有的时候讲不清理还乱。不管怎样,文章与马伊俐的感情也稳定了,我们可爱的姚笛也有了自己的恋情。作为喜爱三人的粉丝,笔者希望他们还是能够抛弃过去向前看,在经营好自己的爱情同时,为观众们奉献出更多的优质影视作品,用事业和爱情上的双丰收来报答观众们。(高智强)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