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e评·百年辉煌映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网评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1-04-02 08:4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即日起,全国优秀网评栏目“紫金e评”面向全网征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相关网评,邀请广大网友一起分享党史学习所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历了一百年考验的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在时间的考验中永葆初心使命,在历史的长河中永葆生机和活力,在为民的路上不断书写出让群众满意的答卷。一段段风云激荡的革命历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不仅蕴藏着我们“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更标定了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在这一伟大历史节点,跨越历史与时空,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是我们值得珍视与重视的宝贵一课。

征集时间: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

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

2.题目自拟、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文字评论不超过1500字;漫画一组不超过6副;视频评论时长不超过4分钟。

3.一人可投多稿,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投稿即视为授权,所有作品知识产权属于原作者,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享有对作品进行展示、集结出版及其他非商业性推广、宣传、展览、复制等权利。

征集方式:

通过邮箱投稿,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百年辉煌映初心】+自拟题目+作者姓名,文章请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如有图片和视频均以附件形式上传。邮件正文附上作者单位和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jsswpt@163.com

作品展示及运用:

选用作品将在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进行展示,择优推荐至“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优秀作品还将发放相应稿酬。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