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团结奋斗向未来
2023-01-23 18:11:00  来源:无线淮安  
1
听新闻

这一时刻,必将载入史册。1月19日上午,正在召开的江苏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大会宣布,在江苏参选的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这是800多名江苏省人大代表的共同心声,更是8500多万江苏儿女的莫大荣光。生机勃勃的江苏大地,正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凝聚着向上向前的磅礴力量。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在此关键时刻,一张张神圣的选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连通着民心、传递着民意。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参选全国人大代表,是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江苏干部群众的极大信任、极大鼓舞、极大关怀,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巍巍巨轮必将驶向光辉彼岸。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复杂形势和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在风云变幻中举旗定向,在大战大考中指挥若定、在惊涛骇浪中力挽狂澜,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今日之中国,各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南自由贸易港蓬勃兴起,沿海地区踊跃创新,中西部地区加快发展,东北振兴蓄势待发,边疆地区兴边富民,点点星火,汇聚成炬,这就是中国力量。在这片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希望田野上,亿万中华儿女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奔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眺望前方的奋斗路,历史大潮奔涌向前,复兴伟业责重于山。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我们清醒地看到,任何奋斗目标都不会轻轻松松实现,前进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唯有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方能在高歌猛进时保持清醒、千磨万击时愈加强劲,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强的铁,踔厉笃行、苦干实干,就一定能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新的赶考路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抓之于落实、见之于实效,明天的中国必将更加美好,崭新的未来必将更加值得期待。(刘鑫)

标签:
责编:戴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