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两会大家谈】凝聚共识,阔步现代化奋力“苏”新篇
2023-01-14 16: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兔”飞猛进话新年,新年奋力“苏”新篇。江苏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1月14日、1月15日开幕。

统一思想聚共识,坚定信心强斗志。一年一度的省两会,是倾听全省人民心声的时刻,也是观察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今年省“两会”,是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广泛汇聚民声民意,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履职为民谋发展。期待代表委员们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同心向未来。

履职尽责促发展,实干笃行担使命。在刚刚过去的极不平凡的2022年,代表委员们用心用力用智用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战在经济发展主战场,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奔走于乡村振兴的田野上……他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集民意、汇民智、聚民力。2022年,江苏顶住前所未有的压力挑战,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经济运行持续回稳向好,江苏发展硕果累累,让代表委员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江苏发展取得的成绩,是8500万江苏人民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狠抓落实的结果。

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展望2023,新常态下挑战很多,更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奋斗书写江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江苏大地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扩大开放,合作共赢;共同富裕,收获幸福;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精神文明,铸魂润心;全过程人民民主,凝聚共识。

履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团结一致谱新篇。时节如流,奋斗如歌。走在前,挑大梁,作贡献,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体现在每一个江苏人的身上。代表委员们以身作则,以“钉钉子”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创造让全省人民满意的崭新业绩,把时代答卷书写得更加厚实、更有分量,在新征程上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江苏贡献。(沈捷)

标签:
责编:陈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