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兴业是对江苏未来发展投下“信任票”
2022-05-17 17:3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云端”相聚,合作共赢。签约53个重点外资项目,九成以上为制造业项目;为72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功能性机构和全省首家外资总部经济集聚区——苏州工业园区授牌。在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之时,5月16日,江苏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外资项目“云签约”暨外资总部企业“云授牌”活动。

江苏是外商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疫情当下,稳住外资基本盘,就稳住了发展基本面。2021年江苏实际使用外资288.5亿美元,规模全国居首。这次全省外资项目“云签约”暨外资总部企业“云授牌”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证明外资对江苏发展充满信心,用真金白银为江苏投下一份“信任票”。

“看好江苏”是对江苏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开放大省,外资高地。江苏历来是开放大省,外商投资企业是江苏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广大外资企业不仅是江苏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坚定同行者。这次活动中,无论是省领导的诚挚问候、衷心感谢、热情邀请,还是外资企业的精彩发言、深情讲述、未来展望,都传递了对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信心、对江苏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信心。今年一季度,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6%,新增绝对量位列第一,对全国贡献最大。江苏用发展实绩告诉外商,“看好江苏”、投下“信任票”是明智之举。

“选择江苏”是对江苏大好机遇充满期待。投资兴业,看中机遇。“我们把江苏作为在中国的重要投资目的地,已在全省布局多个项目。”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透露,未来5年预计在江苏新增投资200亿元。江苏拥有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叠加,有丰富的科教人才、最为完整的产业链供应链、良好的营商环境,有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形成的巨大消费市场。江苏用巨大发展机遇告诉外商,“选择江苏”、投下“信任票”是战略之举。

“投资江苏”是对江苏营商环境充满信任。营商环境是投资“风向标”。面对疫情影响,江苏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运行。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江苏聚焦政策、市场、政务、法治、人文“五个环境”发力,“苏政40条”、“苏政办22条”、跨周期调节稳外贸等政策先后落地见效,让各类投资者更加放心舒心安心地投资兴业。江苏用优质服务、高效营商环境告诉外商,“投资江苏”、投下“信任票”是务实之举。

投资江苏,相互成就,一起向未来。“云签约”“云授牌”是外资对江苏未来发展投下“信任票”的最好诠释,江苏必将不负期望,携手外商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一鸣/文)

标签:
责编:国亚妮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