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习之】以青春热血书写青春中国
2021-07-12 12:45:00  来源:扬子晚报-扬眼  
1
听新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曾勉励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和人民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

以鸿鹄之志,续写“觉醒年代”。陈乔年高呼“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享受前人披荆斩棘的幸福吧”;李大钊立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革命志士的呐喊穿越百年,依旧回响在耳边。今日之青年更要用行动铭记百年前的小小红船,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浪花。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无数青年前赴后继,将自己的青春与梦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在未来的岁月里,必将有更多青年勇挑时代的重任,乘风破浪迎朝阳,携手共进创辉煌!

指导单位:江苏省委网信办

出品:时习之工作室

策划:黄凤 时力强

作者:李舒曼

制作:周嘉楠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