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评线】紫金e评:将心劲儿用出来 将重任担起来
2022-04-20 07: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文/涛声 图/静海E评工作室  
1
听新闻

图/静海E评工作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江苏互联网行业,处处都有党旗红、阵阵都有先锋队、时时都有“逆行者”,“我是年轻党员,我报名”“我有经验,让我来”,誓言铿锵、挺身而出、勇毅前行。

在这个春天,江苏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与企业和群众一道,用智慧、汗水和奉献,为守护全民健康构筑起坚实的防疫屏障。紧要关头,向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是担当,守在电脑前、机房里进行技术研发和系统运营也是担当。非常时期,立足本职、做好本分是担当,落实封控防控要求、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健康也是担当。关键时刻,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奋战在物资保供一线是担当,为他人着想并送上一句关怀、一声“谢谢”也是担当,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更是担当。正是千千万万个“我”,共同为时代写下这难忘的一笔,共同用双手推动历史车轮碌碌前行,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点赞”、为自己加油。

2020年以来,省内部分地方疫情几经反复。互联网行业与各行业一样,也感受到经营发展巨大压力。全行业广大党员和其他员工一样,也会被封控在小区里,也会出现在做核酸检测的队伍里,也会遇到种种工作学习生活困难,这期间也有困惑、也有无奈。但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要求,始终挺立潮头,与大家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党建红”引领“互联蓝”,需要的是党支部书记成为“企业的顶梁柱、发展的领路人”,需要的是党员争当先锋,展现出党员应有的“样子”。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如何掌握企业发展底数,将困难摸清楚、将实情讲出来、将措施定详细,如何将疫情防控的工作做得实而又实、屏障严而又严,如何发挥互联网优势“智慧战疫”,助力提升疫情防控效率,如何完成网络强省、数字强省的建设任务,这些都需要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和党员,真正将心劲儿用出来、将重任担起来。

上下同欲,无往不胜。上下同行,无畏逆行。江苏互联网行业正用爱与担当筑起一道道疫情“防火墙”,以无私奉献、不畏艰难的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凝聚起“e起战疫”的强大力量!(文/涛声 图/静海E评工作室)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