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评线】“五个一百”打开感悟“我就是中国”的时代窗口
2022-01-29 16: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汇聚精品,记录发展;凝聚正能,接续奋进。

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年度发布盛典于1月28日召开,2021年网络正能量建设的亮眼成绩单,于此呈现。

“五个一百”,讲述了奋进的中国。“沿着高速看中国”,感受“中国速度”的不朽传奇;聆听“航天人的55篇神秘日记”,感悟航天精神的伟大巨力;用《前赴后继——风雪中的雕塑》图片,诉说中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惊人力量......岁月向前,精彩在线。

“五个一百”,记录了奋斗的中国人。图片《土家女孩深山建“寨”直播致富》,看见乡村振兴路上的美丽中国人;系列纪录片《身后是我的国》,朴实的画面传递出纯粹的家国情深;专题活动“为烈士寻亲”中,人们用执着与坚守写实了一个国家的向上向善......读懂中国,遇见平凡但伟大的中国人。

“五个一百”,汇聚起奋进的希望。写下的行行文字、剪辑出的段段影像、记录下的篇篇故事,涌现出的个个榜样......伴随串串点赞,烙刻出时代向前进的铿锵印记。与其说“五个一百”是讲述中国正能量故事的大事记,不如说“五个一百”是照见“奋进的中国,奋斗的中国人”的火热镜像。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网聚正能量,一起向未来!走进“五个一百”,看见奋进中国最真实的模样。(佟小雯)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