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心向党” 高奏网上江苏最强音
2021-03-25 14:10:00  来源:连网  作者:艾莲莲  
1
听新闻

3月23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百年辉煌 E心向党”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活动并讲话。(3月24日中国江苏网)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决定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全国各地、社会各界也都纷纷行动起来,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喜庆建党百年华诞,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建筑新时代的赤诚情怀。“百年辉煌 E心向党”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创新传播方式方法,高奏爱党爱国主旋律,唱响线上线下江苏最强音,展现出江苏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昂扬精神风貌。

用心讴歌光辉历程,筑牢初心引领“E起追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创造了人类发展历史上的伟大奇迹,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情回望百年征程,感悟初心的伟大力量,“百年辉煌 E心向党”——歌唱党、讴歌百年辉煌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满怀豪情筑梦新时代。

用情展现人民奋斗,增进共识激励“E路领航”新征程。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百年征程取得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雄辩地说明,坚定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发挥国家制度显著优势,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百年辉煌 E心向党”——把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旗帜领航,讲好党史故事,展现奋斗风采,引导广大网民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逻辑力量,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启航新征程。

用功创作精品佳作,汇聚合力谱写“E同出彩”新篇章。江苏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组织并开展革命活动的地区之一,江苏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书写了可歌可泣的红色篇章,播撒了薪火相传的红色火种,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事业作出突出贡献。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俯下身子、扎根生活,创作精品、创新传播,讲好百年党史,讲好江苏红色故事,展现当地、身边江苏人爱党爱国、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让主旋律多“跨界”,让正能量多“出圈”,激发“E心向党”共情、共鸣、共振,鼓舞和激励全省网民“E起奋斗”“E同出彩”,为百年梦圆建树新的功勋、贡献更大江苏力量。(艾莲莲)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