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激荡江苏改革开放的光辉“网事”
2018-08-22 15:23:00  来源:龙虎网  作者:毛丹丹  
1
听新闻

  40年改革开放激荡出层层浪花,弹指一瞬间,江苏大地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近日,“大型网络系列发布江苏改革开放进行时”活动正式启动,13设区市发言人精彩开讲,19场全媒体网络系列发布,江苏发展的改革故事踏上互联网的“云梯”,昂首步入光辉灿烂的“新天地”。

  用网络“记录”40年精彩巨变。从黑白到彩色,从文字到图片,从回望过去到憧憬未来,江苏变化的一株一草、一花一木都在时间与空间里交汇。40年的时间,江苏民营经济完成了从“微不足道”到“半壁江山”的飞跃;从人工窗口到“不见面审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极大地释放了创新创业的热情;科教资源越来越发挥着优势,着力培厚出创新的“土壤”......一段段岁月影像,是江苏40年历史的映照,更是新时代发展的温度;一个个思想的碰撞,是江苏40年发展潜能的迸发,更是对未来争当“排头兵”的希冀。

  用网络“传播”40年风云激荡。活泼生动的文字、可视化的图片影像、绘声绘色的主题演讲、身临其境的网络直播,多形式的融合传播方式描绘出江苏改革发展的巨变与成就。不管是媒体还是群众,每位发布人都是亲历者,他们传播出大美江苏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将改革开放的种子播撒在江苏的每一寸土地,催生出无数激动人心的发展奇迹。

  用网络“点赞”40年江苏故事。沐浴着改革的春风,向着新时代进发,无惧险滩和暗礁,蒸腾澎湃的江苏故事仍在继续。奋斗的故事,是江苏人民取得骄人成就的精神密码;创新的故事,是敢想敢试、敢破敢立的发展真谛;百姓的故事,是最动人心弦的时代“好声音”......温暖人心的笔触和镜头,是催人奋进的力量,你只需动动手指,便可为江苏蹄疾步稳的40年光辉岁月加油点赞!

  所有过去皆为序章。我们用网络全景展现江苏大地的精彩变化,是为了更加用心讲好新时代的江苏故事。改革开放的华美序章必将记录下江苏大地的发展印记,汇聚成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再次出发。(毛丹丹)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