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e评|【学思践悟十九大】漫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
2017-11-24 17:1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文佳  
1
听新闻

  十九大报告在建设生态文明部分,把推进绿色发展放在首要位置,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实践,展示了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责任担当。

  图/张文佳

  绿色发展,符合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是个关键。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美丽中国。让百姓享有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活环境,切实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张文佳

  绿色发展,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的重要实践。经济要发展,环境同样要保护。从“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的认识进步,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转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放下GDP包袱,轻装上阵,走出了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图/张文佳

  绿色发展,展示了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责任担当。中国坚持绿色发展,不仅解决国内环境问题,同时秉承心系天下的理念,积极参与全球环境治理,为实现世界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力量,获得世界认同。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