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e评|【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 坚定文化自信 共建文化强国
2017-11-14 17:48:00  来源:荔枝网  
1
听新闻

  十九大报告指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文艺工作者为人民而创作,才能收获温暖的硕果。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吹响了时代的号角,登上精神的高地,为人民筑造灵魂的家园。

  十九大报告指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一线工作者以丰富和升华群众的精神世界为使命,不断创作、创新,浇灌出璀璨夺目的文化之花。

  十九大报告指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通过实际举措,老百姓享受到文化红利,国家文化软实力得到提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越走越顺畅!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