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现代快报:还有多少引擎盖等着车主来坐
2019-04-15 14:46: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27号甩哥  
1
听新闻

  想想也是,退车退款,本就是“第一步”,而如今事已经不是那事了!要知道,女车主还自称受到了威胁

  未来的汽车引擎盖会不会发生某种技术性的变化,比如加高或者降低,这是一个问题。

  提起引擎盖,是因为一位郑州女司机在和奔驰4S店交涉时说了一句很带感的话:是否自己也要坐在引擎盖上哭诉才能解决问题? 她在奔驰4S店提车不到24小时,发现方向盘助力系统失效,然而4S店却不愿根据“三包”规定退车。

  而这话,还得从“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提起。西安一名女车主表示,她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60多万元人民币的奔驰车。新车还未开出4S店,就发现车辆发动机存在漏油问题。在历时半个月与4S店多次交涉后,4S店称只能按照“汽车三包政策”更换发动机,但无法退款也不能换车。女车主无奈之下,爬上汽车引擎盖哭诉维权,引来舆论关注。

  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涉事奔驰4S店涉嫌质量问题进行立案调查,责成尽快退车退款。

  看了这个精彩的“故事”,甩哥默默地想,以后要对自家车的引擎盖更好一点。

  但脑子里更想追问的是,退车退款就完了吗?当然,哭诉维权的女车主,最初的要求应该就是这些,但是作为业界很牛的奔驰车,怎么接二连三卖出毛病车,这事不是更应该追下去吗?要是退车退款就你好我好大家好,那不就相当于遮掩了什么吗?

  同样的“分分钟”就出问题,同样的店大欺客。有这样卖东西的吗?根据汽车三包法条例规定,郑州、西安这两位车主提出的诉求都不过分。可人家就是不把“上帝”的你放眼里,这是怎样的一种“自信”呢?坐等郑州的监管部门。

  中国经营报的报道提示,今年3月12日,北京奔驰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先后发布合计两则召回通知。两次召回都与“转向”存在安全隐患有关。

  关于奔驰车,这背后到底有些什么问题,咱不好判断。

  但有些事吧,咱得按最简单的规则办。要是王二蒸出夹生馒头,他最应该做的难道不应该是“召回”,后方自个儿“消化”吗?市场没有了夹生馒头,或者就算有立马就能换,哪还有顾客跟你闹呢?

  西安那位女车主如今表示,不接受不明不白的退款,希望调查问题真相。想想也是,退车退款,本就是“第一步”,而如今事已经不是那事了!要知道,女车主还自称受到了威胁。从“质量”问题到“人品”问题,事件可就“升级”了。根本停不下来好吧!

标签:
责编:徒滢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