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红女主播挑逗工人 问题不仅在视频中
2018-01-10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有网友举报微博用户名“网红趣闻”发布一则“某女主播大尺度对农民工进行公然挑逗”的短视频,该视频引起网友强烈不满与愤怒。(1月9日中国青年网)

  一段“网红女主播公然挑逗工人”的视频,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对于此事,也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了自己的愤怒。

  这样一段三观不正,可以说是有点下流的视频,为何会被某些人放在了网上呢?我们应当反思的,不仅仅是有相关监管不严,导致这种视频能够在网上流传。还应该思考,为何这样一段低级趣味的视频,会有人热衷去拍摄,并传播到网上。

  毋庸置疑,这样的视频是和现代的三观完全违背的。但是,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肯定也有原因。正因为,一些人喜欢追逐一些猎奇甚至下流的东西,有些人对于这类视频乐此不疲,才导致了某些主播愿意去拍摄这类视频。对于她们来说,视频的内容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类视频能带来多少的直接利益。尤其是在当下这个“流量为王”的语境之下。许多人不顾基本的道德底线,甚至敢于僭越相关的法律法规,为的就是去谋取自己经济利益。

  若没有人追随下流,这样的下流视频也就自然缺乏了市场。但是,既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肯定是因为背后有不小的市场。搔首弄姿也好,言语挑逗也罢,这位主播为了获得更多的关注度,可谓是竭尽全力。既然这名主播为了利益,如此不顾颜面。相关执法部门,当然也应该守土有责,对这类视频封杀之外,对相关的发布者,也应该进行严惩。

  一段让人觉得不堪的视频,却会成为一段网络热点话题。可见公众对于这类的话题,也是颇有兴趣。看着许多人对于类似主播的抵制,也能看见抵制下流的主旋律依旧没有变。但是,我们也不能不思考一个问题,为何一段视频会如此吸引人?即便他明明违背了主旋律,也有人愿意为它发表自己的观点呢?即便是骂声,对于一些人来说,也已经收获到了自己想要的关注度,对于他们来说,这就够了。

  其实,对于这类视频的出现,只需举报给相关部门进行下架就可以了。越多的口水和讨论,越容易给这类视频制造机会。毕竟,有话题的地方,就难免制造更多的热点,也就让这类视频有利可图了。(刘颂寒)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