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色官退休仍被惩说明了什么
2017-09-07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5日,山东省日照市发改委原主任王泽晓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并移送司法。记者注意到,此人早在两年前就已退休,不但经营典当行、贷款公司大肆攫取钱财,还在长期包养情妇的情况下,多次接受老板安排的色情服务。必须指出的是,嫖娼不但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还是违纪行为,严重者可开除党籍。(9月7日法制晚报)

  日照市发改委原主任王泽晓,真是一个“革命”的老人,都已经退休两年,年纪一老把了,不仅长期包养情妇,还多次接受老板安排的色情服务,如此“人老心红、色心未已”,实属罕见,让人叹为观止。

  从“长期包养情妇”一语,不难看出,王泽晓属于那种“坏人变老”的类型,他在任职期间,就“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是真正意义上的色官一枚。

  就是一般人,包养情妇、嫖娼,都为道德和法律法规所不允许,更遑论党员干部呢?应该说,身为党员干部的王泽晓,在职时潜伏得很好,他长期包养情妇的“彩色灯笼”没被“踢爆”,而退休两年后,这“彩色灯笼”终于“踢爆”了,他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还被移送司法。不是不报、时辰未到,王泽晓终于付出高昂的违纪违法成本。

  毫无疑问,退休后的王泽晓,私生活更为放肆,包养情妇之余又多次嫖娼,好不滋润,好不惬意。王泽晓之所以会这样,一方面,在他看来,自己深耕官场多年,人脉资源丰富,铲事平事能力超强,“性福”生活从未受影响;另一方面,他已经退休了,与在职时的要求不一样,即便事发,也可“放一马”。只可惜,王泽晓的如意算盘打错了,他最终还是要为他的“性事”巨额买单。

  王泽晓落得如此下场,追根溯源,都是源于权力张狂。官至日照市发改委主任的王泽晓,太过忘乎所以,太过癫狂任性,完全不顾及党员干部的身份,道德败坏,私生活糜烂。张狂须为张狂付出代价,这是一条社会铁律,王泽晓应该知晓这一铁律,可他被权力冲昏了头脑,罔顾党纪国法,胡作非为,终于要连本带息的偿还了,这都是他自找的,谁让他管不住裤裆里的那玩意儿呢?

  金木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