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应对“烤”验 赋能发展
2022-07-18 0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骄阳似火,热浪涌动,淳城也进入“炙烤”模式!滂沱汗似铄,微靡风如汤。但是,始终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坚守在工作一线,战高温、斗酷暑,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的意义,彰显奉献与担当。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礼赞高温下的劳动者!你们劳动的场景是淳城最美的风景!

坚守一线,彰显担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又迎来了一场“烤”验。在项目建设现场、园区企业、城市社区、田间地头……无数劳动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打响了一场防疫情、战高温、斗酷暑的战役,大家用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化服务,赋能发展。高温减弱了人们出行的热情,但没有阻挡城市发展的步伐。为应对高温“烤”验,我们深化机制,全面做好服务保障。高温下的城市,运行有序;高温下的发展,充满活力。民生保障有力度、项目建设不停歇、企业生产不断档……一个个劳动者用行动赋能发展。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当前,我们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应对高温“烤”验,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在奋斗中追梦、在坚守中奉献,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南京市高淳区融媒体中心 张军太)

标签:
责编:崔欣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