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VR产业将带动南昌经济新发展
2018-10-12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世界VR产业大会将在中国江西南昌举行。江西南昌以资本平台为保障,立足南昌,面向世界,放眼全球。

  在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中,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日新月异。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主题是“VR让世界更精彩”,此次盛会将为世界开启一扇观察江西、了解江西的窗口。围绕产业生态、教育培训、娱乐游戏、影视内容、新闻出版、投资路演、VR+动漫、人工智能、VR标准、先进制造、5G、文化旅游等虚拟现实领域进行讨论,积极打造高标准的四大中心和四大平台。

  扎克伯格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年会”上说:我希望未来十到十五年之后,我们能感知自己周围的环境,规划自己的生活。从2017年起到现在,VR产业是属于从初期到成熟的过渡阶段,从市场整体来看,VR的市场初级阶段已经平稳度过,当下的VR市场风起云涌,阿里、华为、小米等各大巨头都已经开始布局自己的VR生态链。

  与此同时,江西南昌紧盯VR产业全景图,全球VR产业布局图,科学制定了专项招商工作推进方案。在这个云谲波诡的市场中,南昌紧紧把握住时代的脉搏,紧跟国家政策步伐,将虚拟现实产业列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点领域。以2018年世界VR产业大会为契机,促进国内外虚拟现实企业、人才、项目、资金向江西集聚,向南昌集聚,全力支持南昌打造世界级VR中心,带动江西省乃至全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并形成对全国的产业辐射能力。

  目前VR资本平台正在与世界VR产业大会主办方积极沟通,将在大会期间开设投资论坛和金融论坛,与全球投资界精英进行交流,为VR投资领域打开一扇新的大门。技术的探讨,思想的碰撞,文化的交流,必将为VR资本平台,南昌VR产业发展推波助澜。(文/南溪)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