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2018-03-29 1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8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网信办举办的“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第二站来到宿迁市沭阳县,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名网络名人参观了花乡沭阳“互联网+花木”的特色发展之路。

  在苏台(沭阳)花木产业园,红掌、 矾根、多肉植物、迷你玫瑰和彩叶乔木布满整个大棚,考察团成员随着负责人乔学宝的介绍,相机、手机一路拍个不停,问个不停。在中国盆景淘宝第一村——周圈村,大家见到了最时尚潮流的“花农”。一盆海棠放在360度旋转台上,办公室里打着专业摄影灯,用手机边直播边销售,主播和买家亲切互动,受到考察团一至点赞,“花木之乡,名不虚传!”。

  在新河镇物流产业园,一位中年妇女驾驶着满满一车打包好的货物,准备寄送快递,身边还带着两个刚放学的孩子。@飞象网项立刚 感慨的说:“真是太勤劳了,江苏经济能走在全国前列,就是7900千万勤劳的江苏人奋斗出来的。

  在沭阳县参观期间,网络大V们拍照发布在微博上的多肉、花木、盆景等照片受到粉丝热烈追捧,纷纷留言“在哪里能买到?”“很想到实地参观……”。截至当日23:00,新浪微博话题“高质量发展看江苏”阅读量达到2000万,讨论近万次,起到了极佳的宣传效果。

  @无锡朱淇华 说,沭阳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勤劳厚道的沭阳人,正在用“互联网+花木”电商模式,走上绿色、生态、环保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上次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你工作的青伊湖镇喜获“中国生态板名镇”称号,你作为镇纪委书记,一定要为地方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江苏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菉葭苍苍 更是提起了要求,顿时让笔者感受到了压力与责任。

  组织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让他们实地体验江苏高质量发展,发自内心的为江苏呐喊助威,活动卓有成效、意义非凡。(徐福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