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评线】漫评:“好评中国”,筑起时代正能量新“声”态
2022-05-06 16: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每一粒微尘都有自己的能量,无数的微尘汇集成一片光明”。近日,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掀起阵阵网络热潮,在这场“光明与正义”的角逐中读懂中国的自信自强,筑起时代正能量新“声”态,遇见一个欣欣向荣的大中国。

“好评中国”,为时代而歌。知晓为什么出发,才能行地更坚定。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唯有正能量更加强劲,主旋律才能更加高昂。以“好评中国”为契机,在众声喧哗的大千网络世界中,亮出“胸怀天下”的时代亮嗓,或讴歌美好,或建言献策,或慷慨激昂,或温情脉脉,或文字图片,或视频漫画......用有深度的作品、有维度的创新、有力度的多元表达,为新时代重大成就点赞,为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创作,为“人民至上”“国之大者”而书,立足评论方寸解读“流量向善”。

“好评中国”,为正能量而聚。“好评中国”是竞技比拼,更是同向而行。网络评论不是绝世而独立的“孤芳自赏”,而是立足时代发展弘扬正能量、带动时代发展新思潮的凝心聚力。传统节日里,读懂文化自信的民族向心力;疫情当下,解读坚韧冲锋的民族精神;乡村振兴路上,思索共同富裕的时代深意;航天故事里,感知“国之大者”的千钧之力......笔触所及,饱蘸国家进步的点点滴滴,评论之行,激发向阳向暖正能量,汇聚起欣欣向荣的中国力量,一同读中国、评中国、信中国、爱中国。

“好评中国”,为未来而行。邂逅“好评中国”,在评论高手的“华山论剑”中聚合起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以大赛为“引”,齐聚众多点燃时代高光的精品力作,以文“汇”友,让超10亿多网民在信息时代凝聚奋发共识。或鞭辟入里的激浊扬清之言,或引发共鸣的向上向善之语,或解读“中国故事”的感人至深之句.....纸短情长,用深刻且独到的视角发现中国,用温暖人心的笔触讲述中国,用指尖正能量传播中国。赛场就是“晒”场,作品就是能量,汇聚微光,便是星河。在参与者、传播者的热情里汲取昂扬奋进、踔厉向前的“网”动力,在百花齐放的评论作品里遇见蒸蒸日上、澎湃向前的中国万千气象。

吹响指尖正能量的集结号,乘着“好评”东风,筑起时代正能量新“声”态,用时代的笔法见证时代,用思辨的论点记录奋斗,用正能量的创作凝聚人心。奋进中国,值得“好评”,这样的好评,值得中国。(文/佟小雯 图/静海E评工作室)

标签:
责编:国亚妮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