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在“广大精微”中闪闪发光
2022-01-02 09:41: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2022年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新年贺词。年年此刻,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总以温暖而深厚的力量,将人们的情感辐辏于为梦想打拼的每一个场景,让国家的发展进步同你我共情共鸣。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2021年,14亿中华儿女同心聚首,欢庆党的百年华诞。经千难而百折不挠、历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了百年大党的恢宏气象。再启新程,我们的脚步更坚定。

2021年,也被我们骄傲地称为“航天元年”,“祝融”探火、“羲和”逐日、“天和”遨游星辰。这一年中国航天发射55次,世界第一。

走过风风雨雨,越过沟沟坎坎,我们更加懂得,2021不是轻松度过的,是14亿多人一起扛过来、拼过来、闯过来的,每一个追梦人都是历史的创造者。

2022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激励我们勇毅前行。

2022年,奥运圣火将再次在北京点燃。“一起向未来”,我们将与世界携手,用奥林匹克运动的光与热,给人类带来希望与力量。

2022年,我们要把中国人手中的饭碗端得更稳,乡村振兴的交响乐更迷人,推进共同富裕的步伐更扎实。

新的百年征程已经开始,星光将再次照亮追梦人的前路。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秉承“致广大而尽精微”的精神,必将在新时代闪闪发光。(林昀)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