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走在前列”探新路
2021-11-26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我省要“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践行嘱托踏新程,江苏肩负着光荣而又重大的使命。

党中央一直对江苏的现代化建设寄予厚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苏具备良好的基础和条件,也有信心、有决心在现代化建设路上一马当先,自觉为全国摸索新路、积累经验、放出样子。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彰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都要勇于走在前、试在先,以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和建设成果,更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现实模样。

“走在前列”探新路,探的是一条符合江苏发展实际、体现新发展理念、契合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内涵的发展之路。我们坚信,经过全省上下的奋力拼搏、不懈探索,我们一定能在不久的将来,让江苏成为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具有鲜明特色的省域范例;再经过若干年的奋斗,把江苏建成向世界展示中国式现代化、人类文明新形态的标志性窗口。

文/左中甫 剪纸/孙洪香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