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请多关爱善待快递小哥
2020-02-27 14:54: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董璐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全力确保物资供应。作为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的重要一环,快递小哥在维系城市正常运行、方便市民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他们是城市的润滑剂,用坚守维系着经济社会发展的供需顺畅。“您的包裹即将抵达!”一句简单的话语,保障的是百姓生活必需品的运输与配送,给疫情阴霾下的人们带来了温暖与信心。

他们是抗疫的逆行勇士,用敬业保护着更多人的健康安全。明知疫情形势严峻,他们仍然选择冒这份风险,风雨无阻地穿梭,让人们足不出户购买到各种物品,为阻断病毒传播做着自己的贡献,值得称赞,令人感佩。

请多关爱善待快递小哥!他们是心怀热血与善良的一群普通人,一杯热水、一个微笑、一句谢谢,都是对他们艰辛工作的肯定、理解和包容。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