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习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特区精神
2021-08-31 18:06: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前言: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在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下,时习之工作室推出“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MG动画,与您共同学习。

在党中央统筹部署下,1980年8月26日,深圳、珠海、汕头、厦门四个经济特区成立;198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经济特区成立以来,创造了永载史册的中国速度、中国奇迹。您知道什么是特区精神吗?

2020年10月14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激励干部群众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

指导单位:江苏省委网信办

出品:时习之工作室

策划:时力强 黄凤

制作:李学 周嘉楠

校对:李海慧

编辑 : 潘政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