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时空评论:乘势而上 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2021-08-17 14:44: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扬州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每日新增报告病例持续下降,感染来源发生结构性变化,社区传播链得到有效阻断。但必须看到,扬州疫情仍然处在最关键的时候,越是看到胜利的曙光,越不能麻痹松懈。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扬州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快落实各项工作,抓薄弱、补短板、堵漏洞,巩固积极向好的形势,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尊重敬佑每一个生命,悉心救治每一个患者,特别是针对“一老一小”患者,做好治疗、精心护理,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继续弘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好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继续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乘势而上、团结奋斗,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黄蒙 编辑/胡超)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