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互联网党建要当好“火车头”驶入发展“快车道”
2020-04-24 14:59:00  来源:龙虎网  作者:张玲  
1
听新闻

4月23日,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江苏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来源:中国江苏网)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的要求,互联网党建要当好“火车头”,把互联网企业、网民等社会各方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江苏互联网行业才能在新时代“呼啸而过”,跑出新时代的“加速度”,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互联网党建要当好“火车头”,跑好“第一棒”。网络社会组织要健康发展,行稳致远,必须要举牢旗、画好圆,把大局、聚力量,才能同向而行、同频共振,也才能更好地服务成员、服务发展。互联网行业的前行、前进,少不了互联网党建这个“火车头”的“先行”,要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政治方向不跑偏、政治立场不走位、政治原则不游移,跑好互联网行业工作的“第一棒”,让互联网各项工作的“最先一公里”不偏不倚。

互联网党建要当好“火车头”,跑来“新气象”。如何让互联网行业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砥砺前行,拥有更大的作为,带来更新的气象?这需要互联网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驰而不息,更需要将互联网行业党建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于江苏而言,互联网党建这个“火车头”要跑来互联网行业的“新气象”,就要在提升“两个覆盖”率上下功夫,要在增强工作效果上用实招,更要在服务保障上出成果,只有把党建工作做到“落地有声”“落地有效”,方能带来行业的“万象更新”。

互联网党建要当好“火车头”,跑出“加速度”。2019年,江苏13个设区市均成立了互联网行业党委,这是江苏互联网行业党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在党建引领下,江苏互联网行业有了有目共睹的成长。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如何持续推进江苏互联网行业工作在全国亮形象、站前列、有地位,还需奋力探索出一条具有江苏特色、时代特征、以“强富美高”为鲜明标志的现代化互联网行业党建新路径,让江苏互联网行业上台阶,见实效,跑出行业的“加速度”。

接力奔跑,仍需加劲冲刺。在党组织的指路引领下,江苏一批互联网优秀企业快速成长。接下来,江苏依然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中,推动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让互联网党建这个“火车头”,带领全省互联网行业这辆“快车”不走神、不跑偏,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张玲)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