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评线】视评:在平凡岗位做自己的英雄
2020-03-16 09:15: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黄凤 时力强 林昀 范林珍  
1
听新闻

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战疫英雄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

每个忠于职守的人,都是平凡英雄。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勇于承担工作中的各种困难、面临的不确定性挑战。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大批的社区工作者、基层公务员做了大量不平常的事,汇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社会。

每个默默奉献的人,都是平凡英雄。他们脚踏实地工作。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一位普通的快递小哥汪勇靠自己的坚持与努力,解决了金银潭医院医护的上班难题。27岁医生陪87岁患者看夕阳,让人刻骨铭心。正是这些平凡人的不平凡之举,把每个人心中的光亮汇聚起来,相互照亮,汇成满天星海!

每个努力向上的人,都是平凡英雄。我们每个人都背负着自己的使命前行,从城市的清洁工,到没日没夜研究的科学家,是他们勤勤恳恳工作,才让每个人有干净舒适的环境,有便利高科技的生活。

疫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更应充满信心,服务社会,用自己的力量点亮平凡之光,为这个春天添色。平凡微小拼出波澜壮阔,在平凡岗位做自己的英雄!

策划:黄凤 时力强 评论员:林昀 制作:范林珍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