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e评|【学思践悟十九大】漫评:让新时代之花开遍中国大地
2017-11-27 17:13:00  来源:龙虎网  作者:张玲  
1
听新闻

  如果说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座缤纷烂漫、耀眼夺目的新时代“花园”,那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就是那一只只辛劳的、传播花粉的“蜜蜂”,是他们让一朵朵新时代之花开遍大江南北,绽放神州大地,是他们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放异彩。

漫画制作来自龙虎网陆一川

  这是梦想的召唤!短短的10天,从东南沿海到西北边陲,中央宣讲团奔走于大江南北,在各地作报告36场,举办各种形式的互动交流活动近60场,直接听众近52万人,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间接收听收看的达2100多万人;这是征程的开启!宣讲团的“大咖”们在虚与实的结合中讲清道理,在情与理的交融中达成共识。他们娓娓道来、切中肯綮的宣讲报告,犹如下了一场“及时雨”,振奋大伙儿的精神,激发大伙儿的热情,坚定大伙儿的信心,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而奋斗。新时代,新明天,更加可盼!可期!(龙虎网新闻评论员 张玲)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