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焦省党代会丨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2021-11-23 09:4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蒙蒙  
1
听新闻

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希望催生新格局。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南京召开,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与力量,在建设现代化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实践充分证明,江苏战胜的一切挑战、开展的一切工作、取得的一切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和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并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担当江苏使命,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中展现江苏作为。

如今,江苏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描绘未来五年我省发展的宏伟蓝图,在总结成就和经验、分析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我省的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面对新的历史起点,实现新的目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于担当的使命感、奋发有为的责任感,上下同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从容的心态,更加斗志昂扬的姿态,在新征程的赶考路上,努力交出让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更加满意的合格答卷。

从新的起点进发,江苏面临着新的形势,肩负着新的使命,也展现着新的作为。开好这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肩负历史重任的大会,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新时代新征程上,需要我们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首次提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们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交出令中央、令群众满意的答卷。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强烈的答卷意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全省各级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更好担负起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时代重任。

历史的鼓音,总是在关键的节点擂响。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张蒙蒙)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