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会V视评 | 百年初心凝聚最强信心
2021-03-07 16: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全国优秀网评栏目《紫金e评》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创新呈现形式,精心策划推出《两会V视评》,邀请特约评论员“亮声”,以动画视频形式,结合江苏实践,评说两会热点。今日,推出第二期《百年初心凝聚最强信心》。

从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到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3万个,再到基本医疗保险覆盖超过13亿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字里行间透出对人民最深的关切。这些直抵人心的民生承诺,表达出共产党人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我们党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始终义无反顾向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前进。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造就的,是中华民族造就的。面对一个个“娄山关”“腊子口”,学好党史、国史,将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你我向上、向善,用榜样力量激励更多奋斗。

对于“苏大强”来说,新起点上如何办好高质量发展的实事?如何更富创造性地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践成果?答案就在从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凝聚信心。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策划:紫金e评工作室

评论员:阎语

设计:陈岩

制作:张梦喆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