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起来”健步江苏网络公益新时空
2019-05-12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2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的“阔步新时代 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在江苏十三个地市同步开跑。

  欢呼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并不忽视车辙里每一粒石子的命运。崭新的时代,网络以日益强势的正流量不断放大正能量,向时下的国人传递着爱意。用脚步刷新爱心里程,将热情和感动延续到网络精神家园。“E起来”是对公益精神的号召,也是借助网络的力量让公益效应不断放大的重要创举。

  网络公益一直在路上。在无锡主会场,第二届江苏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颁奖仪式同步举行。除了“双十佳”,近年来,江苏各地网络公益项目、网络公益达人不断涌现。良好的局面得益于江苏一直以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网信事业发展思想,大力推动网络公益健康发展,人们分享着互联网发展成果的同时,愈发相信网络的强劲动能势必推动公益事业迈进知名度、参与度、到达度、满意度兼具的新时空。

  爱心、责任,传播、分享,网络助力公益茁壮成长,放射耀眼光芒。公益是一首歌,让歌声沁入心田,网络做到了。作为江苏省网络公益品牌,今年的“阔步新时代 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特地选在了内涵极其丰富的5月12日。汶川地震十一周年纪念日、全国防灾减灾日、母亲节。特殊的日子“E起来”,让人们在享受新时代发展丰硕成果的同时,以线上线下的互动传播公益理念,珍惜所有、不忘危难、懂得感恩。

  网络是正能量的放大器。“阔步新时代 情暖江苏E起来”,这场以健步走、爱心捐赠为主要内容的活动,经由网络传播而不断刷屏,让公益不仅走进朋友圈,更深入地走进了大众的生活。“E起来”健步网络公益新时空,通过网络直播,人们看到、体会到了脚步丈量的爱与真诚。网络拉近了网民与公益的距离,让人们了解到网络公益不难,网络公益人人可为。这将吸引更多的网民参与到网络公益,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坚守道德、传递爱心。

  “情暖江苏”期望以一片温情感染人,“E起来”用网络的力量让温情更好地播撒到人们的心里。跨越距离,便捷捐赠,即时覆盖,精准传递,全程追溯,网络公益正以无可比拟的优势为更具自主性、引领性和现代性的支教、义工、捐献等公益活动开辟广阔而崭新的天地。

  一点爱心,指尖传递。相信网络的力量,相信公益的情怀。“阔步新时代 情暖江苏E起来”,让我们伴随网络脉动,传承公益精神,健步江苏网络公益壮阔新时空!(王轩)

标签:
责编:孔婧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