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抢镜,女星竟如此“轻薄”!
2017-12-05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司晗澍  
1
听新闻

  女星赵丽颖近年一连演出多部知名电视剧,作品数量丰富、题材也多变,声势不断上涨。她3日晚间现身北京出席活动时,先是以透视薄纱黑礼服红毯亮相,受访时,因为户外零下6度的低温,频频喊冷,最后甚至自曝被冻到哭出来了。(12月4日网易娱乐)

  近段时间寒潮来袭,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的人们都已早是棉衣棉裤加身,恨不得裹上被子出门,然而作为娱乐圈性感的女星们还是依旧的“生猛”。那瞬间把人冻成狗的气温,丝毫没有消减她们露背、秀腿、秀蛮腰的热情。她们在寒风中依旧“美丽动人”,让粉丝们都觉得冷!

  这不!赵丽颖就因为在2017腾讯星光大赏上“轻薄”的晚礼服,就上了一次热搜榜首。赵丽颖在这次活动中身着一身漂亮的黑色晚礼服,端庄典雅,只是...只是看看这透着肉的布料,再结合当晚北京气温只有零下6度...怎么看都感觉很冷吧...,而由于赵丽颖在上台领奖时,眼中似乎闪着泪花。所以“赵丽颖冻哭了”也一度成为微博热搜头条。然而不只是赵丽颖,一同参与活动的女星基本都是裙装出席,所以她们也在北京寒冷的夜风中瑟瑟发抖的走完了红毯。

  其实,对于女星来说,冬天绝对是最难熬的一个季节。比起一般女孩子为了漂亮弄的“美丽冻人”,女星们则因为工作需要在各种活动的现场,都要穿着清凉的晚礼服。我想她们在心里说的最多的话,应该是:“真冷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星们毕竟不同于平常人,她们引领着时尚潮流,可不管怎样北方的天确实寒冷,穿上冬装依旧可以性感,希望不要再让网友们喊你“回家穿秋裤”。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