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何司法部主任为何从头到尾都是“假的”?
2017-05-25 11: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司法部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恩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新浪新闻2017525日) 

  经查,卢恩光年龄、入党材料、工作经历、学历、家庭情况等全面造假,长期欺瞒组织。 

  一个司法部的政治部主任、年龄造假、入党材料造假、工作经历等等情况全面造假,长期隐瞒组织,如此看来卢恩光造假的履历可谓触目惊心。作为一个普通百姓,我真是想要真诚的问一句,难道我们的党组织如此的软弱涣散?工作如此的无力?卢恩光造假的次数不是一次两次、造假的材料不是一处两处,毫不夸张的说,卢恩光的简历除了名字是真的,其他统统都是假的。就是这样一个“三无”的假冒伪劣产品居然在长达十数年的时间里成功了躲过了组织部“严格”的审查。仔细想想,“严格”两个字只怕是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好,这着实的从某一方面暴露出我党组织内部存在巨大的漏洞。 

  金钱开道,一路拉关系买官和谋取荣誉,从一名私营企业主一步步变身为副部级干部。 

  钱权交易,以钱换权。这种熟悉的套路犹如老套的电视剧套路一般在我国的官场中一再上演。如今国家反腐力度如此之大,然而依然没有阻挡这种官场腐败糜烂的作风,可见这其中牵连之广、设计范围之大,绝非一朝一夕所能根除的,这也表示着我国反腐工作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 

  司法部是维护公平正义的机关,司法部政治部主任更应该是其中的骨干力量。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本应该成为公平正义代表的部门却在工作中出现了严重的失职,以至于让卢恩光这样的蛀虫有恃无恐,平步青云。 

  ~彻查~不仅仅是查卢恩光一个人,更要查卢恩光的裙带关系,卢恩光这一路走来,绝非一人之力,从基层到司法部主任,如果没有一条隐匿的腐败集团,卢恩光是无论如何不会走到这一步的,正所谓拔出萝卜带出泥。只有将隐藏在黑暗下的根须连根拔除,卢恩光这样的腐败分子才不会有生存的空间,我们的官场才会更加的清廉。 

   金玲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