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穿“国旗”蹭红毯 搏出位无下限
2017-05-19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开幕,不少中国明星纷纷亮相。范冰冰此次作为评委亮相红毯,李宇春、王珞丹、杨紫琼、杨子珊等现身。此外,也不乏18线女主播、20线小艺人来蹭红毯的,为了博出位,这些网红、明星争相上演奇葩造型秀,更有甚者,穿着“国旗装”亮相。(5月18日 北京时间)

  众所周知,国旗是国家的一种标志性旗帜,是国家的象征,是庄严不可亵渎的。然而,近日,一个十八线网红竟然身穿“国旗装”“亮相”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式,真是“亮瞎”了大家的双眼。一时间,职责和谩骂之声不绝于耳。笔者不禁要说,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这位网红也真是蛮拼的!竟然敢将如此神圣和庄严的国旗穿在身上!真是无知者无畏!人至贱则无敌!

  如今的演艺圈可谓了搏出位盛行。在这种不良风气的侵蚀下,很多年轻艺人都渴望不劳而获、一夜成名。为了搏出位,一些艺人不惜先搞臭自己,想着被人骂死就骂死,先红了再说,然后堂而皇之的做一些低级的甚至是荒唐的事情。显然,新闻中的这位穿着“国旗装”招摇过市的网红就是这样一个搏出位无下限“分子”。不过笔者也有话要对这位网红说,麻烦您在秀下限之前先学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看看将国旗穿在身上是不是有违法的嫌疑,别回头人还没“红”呢,就先踩上了法律的“红线”,这就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希望涉事网红能清醒的认识自己荒唐的行为,直视错误并吸取教训,脚踏实地从事演艺事业。也希望广大艺人能具备应有的职业道德、职业精神和职业操守,认真工作,用心创作。同时,时刻审视自己的言行,切实肩负起优化我国文化环境的社会责任,积极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榜样,而不是变成为了搏出位不惜付出任何代价的知名却“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费罗杰

标签:
责编:胡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