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钱真的能让孩子摘下眼镜吗?
2018-12-17 09:53: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闻:如今,很多孩子在小小年纪就戴上了眼镜,近视的低龄化、重度化问题日益严重,“小眼镜”增多现象引起社会的关注。孩子近视后,不少家长选择通过“近视康复治疗”以求让孩子摆脱眼镜。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社会上出现了一大批近视康复治疗机构。这些近视康复治疗机构真的能让孩子摘下眼镜吗?记者调查发现,当前的儿童近视治疗市场乱象重重。(新闻来源;工人日报)

  点评:近视治疗市场乱象重重,家长求医心切、正规机构数量不足、相关部门的监督和打击不力都是原因。面对近视治疗乱象,家长要理性分析,正确判断,切勿病急乱投医,轻易相信商家的宣传。有关部门也应对近视治疗市场进行依法“矫正”,增加正规治疗机构的数量,让家长不再为孩子的诊治发愁。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